Calmowiser.

鸽子精本精,极其容易弃坑(doge)

评论点赞推荐摩多摩多,非常非常喜欢看大家的评论,拜托了

🏫高中牲活日志【幻花/茄蕾】

🐴OOC预警

🌸旁观者第一人称视角

🍅高中学牲生活(doge)

⚡️lex(班长)老番茄(学习委员)boy(体育委员)某幻(文艺委员)花少北(纪律委员)

🐵大体位置:花|马|猩【注:○为其他同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○|我|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○|茄|蕾




我,一个有着十六年单身经历的资深母单花,拥有多段苦逼而离谱的暗恋史。现在正式步入高二,目前选了全理,大家都说全理班卷得很,有点慌慌的。


现在到了高二重新分班,上帝啊,求求了,我不求别的,我这辈子见过不少美女,但没遇见过一个帅哥,全理班有几个帅哥不过分吧!!!


明天就要开学了,期待遇见帅哥吧。


芜!芜!芜!卧槽,显灵了,啊啊啊啊啊!!!现在怎么说都无法表达出我内心的激动,班里真的有帅哥啊,而且不仅一个!!!谁来跟我分享快乐,有五个帅哥啊,看起来他们五个似乎是好朋友。


哇,今天在走廊上,他们五个聊着天并排走过,隔壁班女生都在窃窃私语,倍儿有面子好吧!


座次表已经贴出来了他们几个全在我这附近,我已经想好了,我要开启“恋与一中人”的幸福高中生活!


呜呜呜,好紧张,班主任叫逍遥散人,似乎有点天津口音,我是该叫他逍老师还是散老师?他让开始自我介绍了,我该怎么说才能让大家记住我,可恶。


oh!oh!oh!斜前方的帅哥上台了,他真的好帅啊,得有180多了,我原来一直觉得眼睛又亮又大的才是帅哥,啧啧啧,这个帅哥直接改变我的审美。他好白的样子,感觉年龄好小啊,有点社恐的样子,声音应该也轻声细语,很温柔的吧……


MD!我撤回刚刚的话,这是什么品种的大喇叭!帅哥叫花少北,真的很帅很帅,但他的声音是我不能理解的,他可能很紧张,害怕大家听不见,但是……这也太离谱了吧!在旁边站着的班主任都捂住耳朵了!


我开始害怕了,我在他斜后方,以后聊天是不是需要准备助听器啊。他说他喜欢看番和打游戏,班主任脸色好像变了变,感觉看不出他是什么心情哎,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担心。



哦豁!前面的帅哥也上去了,下一个就到我了,好紧张,九月初感觉开始手脚冰凉了,但是根本不想提前构思啊!沃日,我才发现前面的帅哥有泪痣哎!!!天哪,他眉毛好粗哦,感觉眼睛是花少北的两倍大(dbq,花少北)但是感觉有一点点凶,会不会是混社会的啊……有点点害怕,但是感觉他有点眼熟,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。


好家伙,他说他叫&/*^幻,不光我,班主任也没听清,就让他又自我介绍了一遍。


哦哦,他叫某幻,感觉头发好蓬松,想rua!【这个帅哥感觉胸肌有点大,这是可以说的吗。】感觉他似乎脸红了哎,肤色原因感觉不是特别明显(这是可以说的吗dbq)。



可恶,到我了,救命因为专注于看帅哥,我脑子一片空白,口无遮掩,我TM来了一句“来1班以前,我有很多爱好,现在到了1班我只有一个爱好,那就是爱散散老师~(比心)。”


MD全班沸腾,成功了,这下真的记住我了,可恶!明明想维持一个优雅知性的形象的,啊啊啊啊啊啊,不过他们五个似乎都笑得很开心,尤其是我斜前方的那个高个儿帅哥,笑得感觉都快撅过去了,他旁边的某幻和花少北还一脸嫌弃的样子。



艹……原来后面那个看起来很乖的小鹿眼帅哥,竟然是老番茄卧槽,一中远近闻名的学霸啊,主要是听说人家高一的很多活动都参加了一遍,作文比赛是一等奖,英语演讲是一等奖,听说他们高一班合唱比赛他还出了乐器伴奏,歌手大赛的时候还拉着一个黑皮帅哥一起参加,包揽了2、3名。


等等……黑皮帅哥……MD那好像是某幻啊,我去看比赛的同学跟我说,当时那个学神老番茄第一个上的,名字一出来下面就倒吸一口气,声音巨好听!一直到最后除了一个从小学美声的女生超越了一波,其他人都没比过他,直到最后一个低音炮帅哥上去了,选了一首《走马》。


一开口就很震撼了,但不知道为什么前面一直冷着脸。然后他唱到:“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,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。”忽然笑了起来,盯着下面的一个位置,眼神巨温柔。我同学跟我说当时下面全是尖叫声,合理怀疑帅哥可能当时谈恋爱了,熟了以后让我浅浅八卦一波。



淦,我…我嗑到了,这是可以说的吗……


老番茄回位置的时候,从另一个帅哥那里走的,然后我就听见后面有桌椅碰撞的声音,就悄悄回了个头。(绝对不是因为八卦!也不是因为想看帅哥!)


悄悄跟你们说!我看见那个男生往后一蹬,靠着后面同学的桌子,盼着二郎腿,笑得流里流气,看着老番茄说:“啧,不让你过,茄帝不得为了今天的事表示表示。”


其实当时我听到这,不禁一惊,难道是…校园暴力?老番茄看起来那个乖巧单纯,会不会被这个男生欺负了啊,他同桌看上去很成熟有点坏坏的感觉。


但是我又转念一想,他们五个下午还一起开心聊天,原本应该是好朋友吧,难道是吵架了?那我岂不是以后每天都要面临同学吵架的尴尬气氛了,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便听见一个很轻很温柔的声音。


茄哥声音本来就不大,一压低以后,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听错了。但我看见他同桌本来白皙的脸颊上,忽然多了可疑的绯红,痞气的笑容忽然敛了起来,反而把头埋进自己胳膊中趴到了桌子上,还把凳子挪开了。


我想那句“别闹了…好…蕾丝好哥哥,让我进去呗。”应该不是我的幻听,嚯,你小子,不对劲哦。别说校霸×学霸,还挺好嗑的,难道……茄哥是软0的吗?



ohhhh!那个叫“蕾丝”的帅哥也上去了,好家伙刚刚没认真听,他嗓音是真TM有辨识度啊,好家伙这公鸭嗓,我觉得和那位大喇叭有异曲同工之妙,像一家人啊啧啧啧。


好家伙,蕾丝指定有点什么副业,这上去一张口:“大家啊,我是lex啊,小的平时没什么其他兴趣,就是喜欢哼个小曲儿,追个番剧。我真诚可爱杜绝阴阳怪气,偶尔还喜欢打打游戏,可惜水平就是个菜鸡!花少北、某幻、老番茄、中国拜都是我一辈子的好兄弟!谢谢大家。”


可以说句句押韵,我直接傻了,班主任似乎也傻了,并且掏了掏口袋想拿什么东西。应该是想拿手机记录下来,但我莫名感觉他想掏个快板或是京韵大鼓和蕾丝现场battle一下。



哎,最后一个要上了。嚯,这身高得有190了吧……我直接梦中情人,真的好高啊,他在我斜前方起身的时候我感觉我头都快仰得撅过去了。


开始了开始了!哇,他感觉好游刃有余啊,一点都不怯场,还跟我们开玩笑,硬是讲了5分钟长的自我介绍,还跟前面自我介绍的同学互动了一下。


什么!他年龄竟然那么小,提前上了一年学吧,好家伙看着很成熟很靠谱的样子,他说他叫王瀚哲,大家可以叫他boy、中国boy或者中国拜,好家伙名字挺独特,不知道为什么叫这几个名字,以后熟了去问问!



散老师发话了,他说要选班委,让我们毛遂自荐!想当团支书哎……但是有点害怕,不知道要不要举手……


好家伙,我傻了。这就是新时代毛遂自荐吗,王瀚哲整个人都TM快被某幻举起来了,班主任人都傻了,蕾丝直接从座位上跳起来跑到王哥旁边,和某幻一起举,188的大高个直接被举起来了,就这样中国boy成为了我们班的体委。


艹,好活,老师说要选班长,蕾丝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就是逃跑,其他几个人也默契地揭竿而起,直接捉住了蕾丝,看似文静的老番茄真的是直接飞了起来!真的是飞了起来!你知道吧。


我只看见一道残影从我面前闪过,都没意识到是什么,就看见茄哥拦着蕾丝的腰往后拉。刚刚九月,夏季的余热依旧霸占着秋天的领地,老番茄也把我们秋季校服外套脱了,只穿了件夏季校服T恤。


日,我傻了,茄哥这肌肉,练过的吧。还有蕾丝!你为啥看着这么腹黑这么年上,为什么这么娇弱啊!怎么感觉茄哥一拉你的腰,你整个人都倒他怀里了!!!什么情况啊喂,难道我CP嗑反了?


好活,蕾丝众望所归,成为了一班班长,班主任逍遥散人笑得非常开心,和我们一起看热闹,呜呜呜这个班主任好好啊,我直接爱了。


艹,这一圈看下来,就花少北最成熟的样子。王瀚哲刚刚猴叫得我脑子疼,好家伙那穿透力,和个响鼓一样,感谢花少北没开嗓的不杀之恩[合十]。


散人老师可能也觉得这样不是个办法,赶紧起身管了管纪律,还憋着笑板着脸。但直接认命老番茄和某幻当了学习委员和文艺委员,因为他俩高一的表现,我们也都全票通过。


到了选纪律委员了,大家齐刷刷地看向了一个人。他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大嗓门,一喊绝对能盖过全班的嘈杂!果然,花少北成功成为了纪律委员,我觉得他眼睛头一次睁这么大,可以说大家都感受到他的疑惑了。


但我们可爱的班主任走向前拍了拍花少北的肩膀,一脸微笑地说:“害,嘛事啊,小事小事,能者多劳嘛,老师看好你昂。”众望所归,我们的纪律委员也这样被定下来了。


到选团支书了,呜呜呜好想举手,但是不敢。


哎?王哥怎么回头了,他好像看出我想举手了,他跟我使了个眼色,我真心没看懂是什么意思……


可是他带着发带真的好有少年气啊……我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。


等等……卧槽,兄弟,你为什么突然举手了,你也要能者多劳吗???


不是为什么要看我,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
艹……王瀚哲我谢谢你,敢情您直接起来:“老师,她想当团支书!她不好意思,所以让我帮她说!”


谢谢你,我觉得我现在更不好意思了……呜呜呜


BUT!!!明天有心理课,我开心了!!!芜湖~


我以后就在这更新我的高中生活了!姐妹们有什么感兴趣的内容我以后会多更一点!有没有同校的姐妹们补充一下他们的经历的!我感觉他们肯定是什么风云人物,可惜我高一不怎么关注校园墙什么的(悲痛)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